最近心情總在低潮線徘徊。

提早半個小時到辦公司,等待nb開機時先去準備最愛的香醇極品Nescafe Goldedblend Coffee(連續冷凍芳醇萃取….茶褐色的旋轉液体劃著乳白色奶精線條冷掉時帶點酸的咖啡澀..真是愛死了!!),邊看著聯合新聞網邊吃著美味的早餐......
這是最近每天最接近幸福的時刻~

 

 

其餘實在興緻缺缺
 

昨天的低潮依舊令人懶散,
我變本加厲到身為業務最重要的手機都忘了帶出門…(鬧鐘響的那一刻馬上插入枕頭下所致…),難怪到了10
點還是安靜到令人頭皮發麻我才發現這悲劇。

「只好騎車回家拿了」,原本的意興闌跚再加上一種自作自受的悶血攻心,

心情竟比「撿起掉進馬桶的50元硬幣」,更令人感到沮喪


無力地飄出公司,飄至
10年悍將YAMAHA50cc小黑,深吸一口氣,催上油門往家駛去。

 

 

 

吼熱!!! 十點過後的太陽原來有那麼晒!
厚亮!!看著等紅燈的隣車五匹就有3匹騎士帶著sunglass
,頓時對太陽果然從東方昇起好有感覺。
亮得我頭暈眼花。
 

 

 

空氣差到我以為我沒有帶口罩。

早晚防風的外套,此時也變成像減肥時踝上保鮮膜那樣逼出一層層汗。

車輛多到機車無法鑽來竄去,只求不要正好對到車屁股的那口呼呼排煙管。

平時20分的車程足足變了2倍,

當然回程,除了刺眼的陽光外,其餘全部再Repeat一遍。

抱了一身烏煙瘴氣


這一去一返我感觸好深。

 

 

 

原來每天早上我是朝西方騎車,陽光和煦照亮前方一片光明。

原來我從不知道十點後的烈陽是因為公司有公司車可以使用

雖然號稱南北奔波的業務,比起那些車陣中騎車送貨的騎士,在安全島附近賣玉蘭花的阿媽,在大路口拿廣告招牌的站員,揮汗指揮交通的義警,我算置身天堂

下班時,內湖晚風徐徐,騎車20分鐘取代站在公車上1小時,這種通勤距離是值得令人感恩的。

再加上固定加油100元足足讓我通勤上班一星期!!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良心重重地譴責我的嬌縱。

我並非自認的任勞任怨


再補感謝一樣事情
!!

今天騎到公司附近停好車後驚覺褲檔拉鍊不知羞恥地菱形開著

媽啊還好我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