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PG是喬媽主辦, 除了繪本活動, 還有加碼開party,

原來是我們的萌主喬喬要滿2歲生日啦!!

 

所以這回多了個生日變裝主題 : 熊熊兔兔趴 !!!

玩樂不忘迷你PG的初衷,這次的育教內容是:

 

1. 繪本 - 哇 ! 好多水果

2. 顏色認知遊戲 - 彩色球分類遊戲

3. 喬喬慶生

4. 吃吃喝喝玩玩

 

小朋友的趴踢走戶外陽光路線的才適合,

直接就來欣賞各個小朋友的可愛變裝吧^^

(哎唷喂呀....冷冷的冬天來這種迷你熊熊變裝秀,實在是讓人看了又可愛又温暖啊!!)

2013-12-06喬媽PG熊兔趴.jpg 

(壽星萌主喬超開心,小模妹咕腳腳Pose滿點啊!!) 

DSC03501.JPG  

(熊熊喬和咪寶都是配合度高的嗨咖,林小陶則是不改謹慎個性,一定要娘親牽著XD)

DSC03504  

(一付擔心會不會有熊出没的臉.....其實熊熊就是妳耶XD)

DSC03505.JPG  

(不好意思,陶媽私心加碼對照組,剛滿1歲的山丘熊熊陶XD)

DSC07774  

好啦~~喬媽中庭的變裝秀拍照成功,

回到温暖室內進行接下來的活動囉!!

一進到室內,

哇!!!喬媽好聰明,把家中的熊熊兔兔全擺出來,好呼應今天的主題唷~

DSC03508  

哈哈,只是變成媽媽們努力阻止小朋友爬上沙發要拿熊熊兔兔玩,

我們要先來聽故事、玩遊戲囉!!

今天的繪本主題是:哇!!好多水果!!

利用色彩鮮豔的水果,來讓小朋友認知顏色

DSC03536.JPG  

(在一次次PG活動中,小朋友靜下來一起聽故事的專注力越來越好,娘親們都很辛慰啊...)

DSC03511.JPG

(接下來喬媽再利用真實的水果圖片,讓大家加深印象)

DSC03514.JPG  

(唷~~發現咪寶的領子是心機小兔兔耶,給妳一張美背特寫^^)

DSC03515.JPG  

靜態故事結束,動態活動:彩色球分類遊戲開始囉!!

喬媽準備了3個大箱子,還配合球球顏色貼上水果照片來分類,

好像來到幼稚園唷XD!!!

DSC03516.JPG

(來來來,從陶陶先開始吧!!)

(什麼!!認真的咪寶竟然又開始複習起剛才喬媽講的故事繪本,這麼好學的孩子是誰這麼會生的啊??)

 

DSC03519.JPG

(哇~~咪寶分對了,是黃色!)

 

DSC03520.JPG

(很好,都沒有在聽媽媽們說要輪流,全都擠在一起然後各分各的.....)

 

DSC03521.JPG

(温柔的妹咕媽教年紀最小的小禾分紅色球球)

 

DSC03530.JPG

(每次PG不變的戲碼之一:吵叫+哭哭+秀秀+和好) 

DSC03533.JPG DSC03535.JPG  

顏色分類遊戲大成功!!

喬媽接著去準備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

小女孩們玩起伴家家酒,畫面真是賞心悅目啊^^

(嗯~~小女孩們開始漸漸有感覺懂得一起玩伴家家酒的樂趣了唷)

DSC03543.JPG

(要開始吹生日蛋糕了,帶生日帽的大家先合照一張留念一下吧!!)

(沒錯....林小陶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失禮地在啃貓熊耳朵,被喬喬發現XD)

DSC03546.JPG  

(有好好吃媽媽們才可以享用的布朗尼,還有喬媽手作的KITTY餅乾,好好吃喔!!)

DSC03559.JPG DSC03560.JPG  

(小壽星喬喬在大家的祝福下,唱生日快樂歌,吹蠟蠋)

DSC03550.JPG  

DSC03558.JPG  

可愛的喬喬,恭喜你滿2歲了,

接下來也要快樂健康的長大,

雖然迷你PG有天會不再迷你,

但你永遠都是我們的PG團的萌主喬唷~~

~~~~~HAPPY BIRTHDAY~~~~~~

1470225_10151844572749372_145186855_n.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nie 的頭像
cinnie

可可亞霓

c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