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y Chen說,今晚住的渡假村,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碧海藍天和綠椰白砂!!


我來到了畢生見過最美的渡假村。 
:+Bohol Beach Club渡假村+:

鋪著天然的石材引領我們走進渡假村,穿過青嫩翠綠的草地,放眼向右方越過椰林望去,是早以溢過視界的蔚藍和被陽光晒得白金沙灘。以藤草木材為主題搭建的房間,裡頭是討人喜歡的簡雅乾淨。四週還有翠嫩藤蔓垂吊著嬌雅的小花,雞蛋黃的芯心配上淡紫的花瓣在風中搖曳,來杯南洋芒果汁配上一本好書,嚮往的就是這種簡單的feel…..
:+隨風搖曳的黃芯紫瓣+:

不過出國我哪有帶什麼書XD! 而且看到沙灘排球場地,我那久違的排球熱血早就讓邊開行李邊脫衣,恨不得直接變身XP!沙灘排球就是要配比基尼!!!!手忙腳亂換上新購泳裝,乘淑芬姐在如廁,偷對著鏡子擺了幾個當年系隊時英勇的舉球和穩健的曲膝下手…..想像當年與我一搭一唱的攻擊手小立那完美的強殺,巴得對方片甲不留差點一個哭出…..(哈哈~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強XD!)

最後又對著鏡做了幾個跳躍大步伐的動作,鏡中的我直接甩出鏡緣,在快速回到鏡中央…哈哈~還是放棄比基尼好了(羞….)!!老爸說有什麼屁股坐什麼馬桶,我乖乖穿上我的搭配泳裝小罩衫,感覺安全實在多了。

到了球場,原來大家已經開打了,我跟同事syasya 、小葉還有讓我接下來陷入地獄的Kuma是同一隊。
哈~三年沒碰球了直接一個弱,再加全體的默契奇差無比,球在地上滾的時間比在空中的時間還多。但互相叫罵嗆聲可是一點都沒有少。
輸到對面的大老闆Mori發球,這時Kuma不停地對著Mori大聲叫嚣:「Dekachinn! Dekachinn 注意!!!」身為同隊的我意不容辭加入你來我往的嗆聲陣列,但如(上)集最後所說的,中了Kuma的魔道,明明有那麼多嗆聲語詞,我居然不花大腦像是被鸚鵡附身直接copy大吼著:「Dekachinn! Dekachinn 注意!!!」。

喊完時我眼神還燃著熊熊火光,腦袋裡計劃給對方強力的一擊……被同事Kenny吃驚的提醒:「デカチン言うな!(不可以說Dekachinn啦!)」腦袋裡的日翻中模式才啟動,然後全身冷血倒流、戰火全消……..Kuma還一臉賊氣靠過來用日文問說:「你剛才說什麼呀~嚇了我一跳耶~那個女生說不好耶~」。悲劇!!會日文的人都知道我在講什麼了。沒錯!進公司才半年,一個女孩子家,對著自己的大老闆隔空大喊:「你這個大老二!請注意有大老二!!!!!!!!」(泣......)

+悲劇還未發生前的歡樂沙難排球+

真是有夠羞!!!當然大家都還是快樂的玩到黑夜悄悄取代了原本淡橘色的夕陽,看不到球為止。大老闆Mori當然也知道我只是一時迷惑而已XD!大夥紅腫著手,揮汗運動過的感覺通體暢快,起身走向今晚的最後一個節目:

【沙灘BBQ紅酒餐配套沙灘啤酒無限暢飲加上無限中英日卡拉OK】:D


遠遠就聽到南洋動感音樂,心情也隨著音符跳躍不已,鵝黃色的燈光為自助bar上道道美食撒上可口光澤,海鮮串烤香溢味美,早有人食指大動。貝殼餐墊配上銀色的餐具好生浪漫~看著剔透玻璃杯裡盛裝深紅寶石色的紅酒,人未醉心先醉,好一句醉翁之意不在酒:)~當然,金黃色無限暢飲的啤酒還是本場饗宴的最佳竉兒。沙灘卡拉OK讓每個人都變成巨星級歌手全都獲得滿堂喝采,大夥頂著裝滿瓊漿玉液的肚皮,微酣半醒地跳著個人舞步下,結束了3個小時多的熱情沙灘BBQ(註)。 (歡樂動態盛況,就請大家至相簿流覽)



緋紅的臉頰渴望一股清涼,我轉身大步跑向那片巨大黑幕的海,鼓起勇氣提起膝蓋狂奔直到意外温暖柔情的海水浸到腰際……..接下來看到的景象,讓我瞬間無法移動,只得靜靜杵立著。

獵戶座就這樣掛在眼前,是林小貿曾仰著頭,教李小霓看的第一個冬季星座。


我曾為滿天星斗感動過很多次, 但這回我不記得是否還有看到其他的星辰,完全就被這只冬季星圖聶了心魂。第一次看到歐利恩(Orion)獵戶座就這樣掛在海平面上方,我機乎是平視就看到那性感的腰帶在黑夜裡銀雅地展現他俊美的希臘魅力,美得令人輕嘆……..
:+獵戶座在希臘神話中,是海神波塞頓的兒子『歐利恩Orion』+:

不過接著衝上來的同事們,看到有隻呆鵝杵在那裡,當下是一定要推倒的啦XP!!就這樣,直接熱臉炸入海裡,連辯視兇手的機會都沒有XD!。反正這一炸我也醒一半了,爬上岸邊,拎起我的涼鞋,讓嵌在草皮上的片片石板領我走入夢鄉……晚安~沙灘排球,晚安~獵戶座:)

(註)曽在『驚豔宿霧first day』最後提到政先生將會板回一城,今夜就讓他逮到了機會,看他報復的姿勢和征服那一瞬間的爽臉,可想像第一天晚上他受了極大的委屈。
+政先生征服kuma,快意在臉上表露無遺!!!+

上頭敍述的沙灘BBQ算是女生版,男生版是大為不同的路線:因為有Kuma 愛脫得要命,男同事乾脆抱著「給你臉還不要臉」的心態,直接把趴在沙灘的Kuma褲子順勢扯掉,褲子還不曉得被誰惡劣拿走,直接一整個給他裸體在那,看Kuma只得抬起上半身進退兩難的模樣,女生是避得老遠,連幫他找褲子的勇氣都沒有,男生則是全都笑得人仰馬翻,最後還全都抱在一起,互鬧到最高點!!!還好我是女生XD!(請續待…..)
+被毫不留情地扯下++Kuma受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