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結束時,分手像宣布一道判決書。

被甩的心境,
如同
醒著做惡夢,張著眼睛,強迫痛苦。

因為了解那種痛楚,
有天自己角色變成甩人一方時
往往會陷入一陣內心交戰

壓抑日漸分明的分手欲望,
尋找還能堅持下去的理由。

直到發現其實沒有說服而來的愛情,
如何都無法避免要將對方推入惡夢中,
只好看著他/她痛苦,
無能為力。

到頭來,
當年"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的不解,
也似乎得到一種救贖。

原來,就是不愛了。

一路走來,總是在環環風水輪轉後才開始成長,
答案好幾年後才鮮明到
無庸至疑。

有位朋友對我說
「我們分手了..」
「為什麼?」
「她說她沒有辦法了.....」

沒有辦法愛,是唯一的答案。
只是這個答案
看不到任何轉機
所以不易被接受

如果有天你不愛我了,我會懂喔
我只能感謝你,
現在你愛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